注册

安徽知识产权个案赔偿数额最高达到4000余万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知识产权个案赔偿数额最高达到4000 余万元4月20日,安徽省首次发布有关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记者获悉,去年全省法院知识产权一审案件判赔数额同比增幅超过69%。当天的2019年度

原标题:安徽知识产权个案赔偿数额最高达到4000 余万元

4月20日,安徽省首次发布有关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记者获悉,去年全省法院知识产权一审案件判赔数额同比增幅超过69%。

当天的2019年度中国科大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由主论坛与3个分论坛共同构成,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国际事务、知识产权金融生态链等前沿热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据了解,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每年这个时候,我省都会举行一系列活动。

记者从当天发布的《安徽省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白皮书》中了解到,我省现已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4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17个、试点县(区)16个,国家传统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县1个、试点县2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1个、试点园区6个。

2018年,安徽全省申请专利207428件,同比增长17.9%。2018年,全省法院受理知识产权民事案件7069 件,新收案件6571件,同比增长14.92%和14.09%。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关于知识产权的审判赔偿力度也在加大。去年,全省法院知识产权一审案件判赔数额由上年的24368元/件上升到41204元/件,增幅达69.09%。个案赔偿数额再创新高,其中安徽电视台诉江苏省稻草熊影业公司著作权许可使用纠纷案赔偿数额达到4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