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六安号”高铁将奔驰上海武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国六安号”高铁将奔驰上海武汉“大别山风景道——中国六安号”高铁列车,即将往返于上海虹桥至武汉(汉口),为老区文化旅游

原标题:“中国六安号”高铁将奔驰上海武汉

“大别山风景道——中国六安号”高铁列车,即将往返于上海虹桥至武汉(汉口),为老区文化旅游宣传提速。这是4月19日上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即将冠名的“大别山风景道——中国六安号”高铁列车通过前期筹划,采用大编组(16节)形式,每天往返,运行区间范围是上海虹桥至武汉(汉口)。宣传载体包括列车头片、车门外贴、桌板彩贴、车身外彩贴、车厢海报、桌板创意贴、车内门贴、LED屏和语音报站、品牌天幕等形式提升六安的宣传力度。近年来,我市坚持政府搭台、部门联动、市场运作、企业为主的原则,实施整体营销、联动营销和重点突破营销战略,实施“五个一”工程(即一部高品位的宣传片、一本精美的宣传画册、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一张系统的旅游地图、一本统一的旅游指南),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高我市旅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为进一步发挥六安文化旅游的产业优势和规模效益,我市今年将开展客源市场专题推介、深化旅游市场开放合作、开展六安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志征集等系列活动,运用好“互联网+”和现代技术,推进旅游品牌形象宣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