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戒指摘不下来 看消防员如何用一根线搞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戒指摘不下来看消防员如何用一根线搞定今日上午8时57分,宿州市一名学生因好奇,手指上戴上一枚戒指后却无法取下,无奈之下,父亲带着孩子赶到宿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求助消防队员。消防员观察发现,该学

原标题:戒指摘不下来看消防员如何用一根线搞定

今日上午8时57分,宿州市一名学生因好奇,手指上戴上一枚戒指后却无法取下,无奈之下,父亲带着孩子赶到宿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求助消防队员。

1

消防员观察发现,该学生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卡住,手指受到戒指压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手指发生红肿的现象,如果不及时解除戒指,手指会因缺血引起坏死。然而剪切戒指很容易伤到手指。经商议消防员决定利用缠线解线的方法取下戒指,随即将线穿过戒指在戒指底部绕圈,然后一端慢慢拉线。经过消防员的努力,卡在手指上的戒指终于成功取出。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发现戒指戴在手上取不下来,一定不要心急硬拔戒指,可先用肥皂水,油等物品润滑后再取下,如果实在无法取下,应立即向专业人士或消防部门求助。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