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女子宾馆开房组织赌博 “抽水”被刑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女子宾馆开房组织赌博“抽水”被刑拘淮南女子魏某在宾馆里开房间组织赌博,4月22日,其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刑事拘留。今年4月初以来,魏某在当地一家宾馆

原标题:淮南女子宾馆开房组织赌博“抽水”被刑拘

淮南女子魏某在宾馆里开房间组织赌博,4月22日,其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以来,魏某在当地一家宾馆办理了会员卡后,以会员价在宾馆开房间,通过电话邀约、微信联系等方式召集人员到宾馆,以打麻将、推牌九方式进行赌博,其中一次组织人员在该宾馆连续赌博长达70多个小时。

4月21日下午,民警在该宾馆507房间现场抓获参赌人员7名,收缴赌资17000余元,赌博工具牌九一副,这次魏某等人被抓获时,已在宾馆内连续赌博14个小时。据魏某交代,其每次组织赌博进行抽头渔利,短短近一个月时间,已非法获利近万元。

目前,魏某因涉嫌组织赌博被刑事拘留,参与赌博的6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