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推进异地门诊费直接结算 新增六安等9个新试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杨光荣:推进长三角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4月18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推进会在上海举行。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共同开通长三角门诊结算新试点统筹

原标题:杨光荣:推进长三角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

4月18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推进会在上海举行。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共同开通长三角门诊结算新试点统筹区结算通道,标志着在去年9月首批8个试点城市的基础上,长三角门诊直接结算新增了六安市等9个新试点统筹区。

杨光荣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本次推进会要求,积极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践行为民宗旨,落实国家战略,把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这项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就医报销更加便捷,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医保目录、信息系统的对接,加快推进有条件地区的联网结算,尽早实现全覆盖。同时积极探索跨省医联体、远程医疗等交流合作,推动医疗卫生领域更多协作,取得更多成果。

(通讯员 启实)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