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成拼租打造企业拼租生态圈,整合中小企业资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是中小企业、创业者生存艰难的一年,2019也许会更难,中小企业、创业者主要的压力有如下几点。1、各种成本都在上涨,原材料成本涨、人工成本涨、房租价格涨,使得企业不堪重负。就连华为的任正非也曾

2018年是中小企业、创业者生存艰难的一年,2019也许会更难,中小企业、创业者主要的压力有如下几点。

1、各种成本都在上涨,原材料成本涨、人工成本涨、房租价格涨,使得企业不堪重负。就连华为的任正非也曾埋怨,深圳的房价太高,导致高房租和高地租,而房租涨了工人的收入也要涨,企业真的不堪重负。

2、中小企业、创业者创业艰难、资金有限、人脉有限、能力有限、资源有限、融资难/贵、缴纳社保基金/税赋偏高、创业成功率低,企业难以做强做大。

3、招聘困难、招聘成本偏高,员工发展空间狭小、工资待遇水平低下,员工满意度、幸福感不高,离职率较高。中小企业、创业者难以留住中高端人才。

4、中小企业、企业者老板为节约成本、身兼数职,做老板、做业务员、做财务、做技术员、做司机、做文员等,成天忙于业务、应酬等琐碎事务,累坏身体、无时间陪家人、更无时间考虑公司发展战略,难以实现财务自由。

5、中小企业、企业者老板为节约成本,通常办公条件、装修条件较为简陋、区域偏远,影响公司整体形象与办公幸福感。

6、中小企业、企业者老板为节约成本,通常公司缺乏企业文化活动,缺乏必要的福利关怀,员工幸福感普遍不高。

深圳市成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给中小型企业、创业工作室、个人、商铺、厂房、培训机构等提供企业拼租、办公拼租、企业合办活动、找合伙人、股权培训、公司重组并购等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第一期计划投资200万用于打造“成成拼租”小程序与公众号,第一期计划投资500万用于打造“成成拼租”APP,第三期全面启动融资上市计划。

成成拼租打造企业拼租生态圈,整合中小企业资源滚动

企业拼租、办公拼租主要能带来以下重大好处。

1、办公拼租:共享前台、会议室、打印室等,共享文员、财务、行政等服务人员等,降低成本、提高工资、降低离职率;创业工作室或个人寻找办公室或卡位服务;另外长久的拼租可以让拼租老板之间业务合作、深入了解、加深友谊、增大格局,从而拼租可能成转化为事业合伙人,增加企业抗风险能力,加速企业发展。

2、商铺拼租:比如奶茶店与烧烤店、咖啡店拼租,这样顾客在同一家店可以消费多种食品,增加客户粘性,其他商铺拼租类似。

3、厂房拼租:比如上下游工厂拼租,上游原料加工企业、下游加工企业,可降低运费,加快原料消化进度,降低库存,加快资金周转等,各种利好。

4、教室拼租:共用教室,降低成本,拼租学校之间学科互补,提供更多学生选择报名学习科目,提供培训企业知名度。

5、拼设备、拼自动售卖机(咖啡售卖机、快餐售卖机、饮料售卖机等);拼培训、拼宿舍、拼食堂、拼福利(团购降低成本);拼旅游、拼团建联谊活动、拼生日会、拼公司年会、拼产品发布会等。

6、资源整合,同行业可互相业务协做,提高技术人员利用率,技术交流,扩大规模,加速公司成长,尽快走上集团化及上市运作。

7、降低员工管理压力,提高拼租人员的幸福感与待遇,降低员工离职率。

8、提升办公形象:拼租增加办公面积、增加人数设备等,提升公司办公形象,使小企业迅速变成中大型企业,提高企业成交率。

9、提早使用工具,拼租可以让中小企业以更小的成本提前使用办公工具(公司用车、宿舍、食堂等),提前招聘配套人员(如行政、财务、司机等),加快公司发展速度。

9、企业可以引入优秀个人或团队加入公司一起办公,降低招聘压力,降低员工管理压力,采用承包制,降低公司项目业务管理压力。

11、找到合伙人,促使合并:同行或类同行长期拼租,大家互相熟悉信任了解,可以为企业发展找到合适合伙人,最终促使同行或上下游企业合并,促使同行或上下游工作室合并,增大公司财务流水数据规模,提前融资上市,为企业的发展资源整合、发掘人才、扩大机遇。

未来企业拼租、办公拼租不仅仅是节约成本,更多是一种办公理念的转变,拼租可以拼来合伙人、拼来合作团队、拼来更多资源、拼出自信、拼出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