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刚受邀参加凤观滁州第四季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刚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刚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接大江北工作开展情况,为建设新滁州工作建言献策。

李刚简介:

李刚,男,1971年9月出生,安徽太和县人,中共党员、民盟盟员,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经济学博士,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领域的研究。

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多项,获省部级奖励3项,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学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9篇),出版专著3部。

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研究会副会长、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理事、安徽城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安徽战略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等。

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主题座谈会上,李刚发言,他认为滁州具备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在对接大江北的同时,也需要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不能甘当产业配角,要加大力度培养自身产业,激发本土力量,打破显有拿的出手的本土企业的窘境。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