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Luna洁面仪、Dyson卷发棒,车载冰箱凭何成为新一代网红爆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码不完的种草清单,拔不完的心头挚爱,种草,被种草,长草,拔草,一边嗤之以鼻,一边又践行着“真香定理”。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令人拍手叫绝的黑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下面带大家来看一下

码不完的种草清单,拔不完的心头挚爱,种草,被种草,长草,拔草,一边嗤之以鼻,一边又践行着“真香定理”。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令人拍手叫绝的黑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下面带大家来看一下,咱地球人发明的那些黑科技,到底有多黑。

LUNA,Dyson…被强势种草的黑科技

 这些年,无论是火爆全网的LUNA洗脸仪、还是戴森的Airwrap™ style卷发神器,我们从未停止过在提高品质生活方面的探索。

 LUNA洗脸仪,每分钟高达8000次的声波脉冲震动,有效清洁皮肤表面、毛孔里99.5%的污垢,网友评论:每次洗完都感觉自己白的反光。而Dyson Airwrap 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它完全不用你费力的一圈圈手动卷发,只要把一绺头发放在它旁边,机身的气流就会自动吸附头发绕到卷发棒上,有了TA,Tony老师都要失业。

 作为洗脸仪,卷发棒里的“奢侈品”,当你手握LUNA,戴森时,是不是有一种变身为时尚精英的感觉?那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精英阶层”,需要拥有哪些“神器”呢?

 车载冰箱悄悄走红,成新一代网红爆品

 网上有个说法:“中产有三大春药:牛油果,苹果和戴森。”贵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是,生活品质绝不仅是“戴森现象”。

 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加,汽车保有量也在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由出行,而绝大部分的驾驶朋友,都有过这样一种感受,那就是在开车时,要是能够喝上一杯冰镇饮料,那将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而为追求更高品质、更健康的行车生活,越来越多精英人士都会配备车载冰箱,这也让车载冰箱成为新一代提升车内品质生活的汽车用品。就连彭于晏也大方示爱车载冰箱:去哪拍戏,都要带上车载冰箱。

彭于晏代言英得尔车载冰箱铂爵款

 车载冰箱作为较热门的车载用品,也有很多人犹豫到底该不该买?在车内闷热的空间里喝上一瓶低温的矿泉水和可乐,找个便利店就行了,但是车载冰箱的作用,真的仅仅是制冷而已吗?

英得尔—冷热凉温,健康出行

 一般人想到冰箱可能就是给饮料制冷或者放冰激凌之类的,其实很多食品药品都需要低温保存,比如母乳,职场妈妈就需要用冰箱低温保存母乳;自驾出行也是如此,用冰箱携带许多的零食水果饮料,既能保鲜也能一路上吃吃喝喝。

 然而很多人可能意识不到,在日照下,车内温度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升高到50℃以上,而放在车里的瓶装水在高温下会释放出双酚A等物质,有可能导致人体慢性中毒,对喝水的人造成健康隐患。尤其是当瓶子放置在温度很高的后备厢里时,高温会让聚酯瓶发生变化,导致更多的有害物质析出进入水中,成为健康隐患,小tips:应该改掉随处放置塑料瓶装水的习惯。

汽车内瓶装水

 夏日出行,车上备一台车载冰箱,可使饮品或食物没那么容易变质,炎炎夏日不仅要便利出行,更要健康出行。英得尔车载冰箱可用于日常存放饮品、水果和护肤品……保证车内物品的健康品质!源自欧洲已成立50多年的英得尔,更是畅销德、美等66国,全球累计销量超200万台,堪称车载冰箱行业的精英。

汽车后座冰箱使用示意图

 作为车载冰箱市场领导品牌,英得尔近日更是推出重磅的新品——铂爵系列。采用创新三种温度设计,冬暖夏凉,可全天候满足出行所需。除了贴心的设计,铂爵还能全方位提升商务接待的品质。提前备好的一瓶冰水或是一杯香槟,让客户感受到真诚和用心,细节成就新机遇。

商务接待

 与家人同行时,英得尔铂爵车载冰箱又是家人喜爱的“百宝箱”。孩子喜爱的冰淇淋、恰到好处的冰饮、温暖适宜的牛奶……冷热凉温,最合适的温度给最在乎的人。

家庭出行

赶上高峰期拥堵、忙完项目身体疲惫,此时卸下妆,贴上一张面膜,赶走一天的疲惫,后排座就是女王的最舒适SPA空间。

化妆品储存

 在精英阶层都在寻找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今日,英得尔铂爵作为一款高端人文科技新品,在魔都精英人群中刮起了一股追求健康、高品质车生活的风暴。英得尔铂爵车载冰箱,就是希望将追求高品质车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魔都精英!而将铂爵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人时,也是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赠与他,收到礼物的人和送礼的你面子倍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