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の茶实力强,获众多消费者和合作商推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又是茶饮爆红的一年,消费的升级提高了人们对产品的要求,养生大潮来袭,茶饮也必定是朝着时尚、绿色健康以及养生等方向发展。随着市场的变化,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元气谷物茶铺-古の茶惊艳面世!品牌上线

2019年又是茶饮爆红的一年,消费的升级提高了人们对产品的要求,养生大潮来袭,茶饮也必定是朝着时尚、绿色健康以及养生等方向发展。随着市场的变化,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元气谷物茶铺-古の茶惊艳面世!品牌上线后,就稳稳占据茶饮榜前排,成为茶饮界的“养生网红”,迅速火遍网络!凭借谷物+茶这一新奇的味觉体验,引得消费者为它疯狂打call,吸客能力更是杠杠的!

健康茶饮受追捧,门店回头客多

市面上谷物茶饮尤为稀缺,古の茶创研23个系列、100多款产品,用茶汤、牛奶和各种谷物、水果进行搭配,不断更新产品,月月有新品,季季有爆品,门店做到全年创收。研发团队颠覆传统思想,将茶饮和冰淇淋结合,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夏天做准备,保证春夏换季门店依旧客源不断。

小清新门店超治愈,牢牢锁住消费者

为了更加贴合自然、健康这个主题,古の茶将温情清新的空间带到城市,经过设计大师精心打造,每一处都体现着优雅温暖自然的堂食环境,是非常不错的午后小憩或者约会胜地。治愈每个生活在高压环境下的都市人,让他们尽情享受一杯谷物茶饮所带来的新鲜感!

门店模块化的装修方法也是业内潮流的体现,做到了耗时短、花费少、还省心,让合作商们早日进入创收模式。

千人团队鼎力相助,合作商毫无顾虑放心干

古の茶所属的餐饮公司,有多年实战经验,打造多个潮流品牌,帮助上万投资创业者成功创业。公司旗下有6大专业团队为合作商服务,提供36项精准帮扶服务,上万家成功餐饮店铺经验总结,让餐饮小白也能创业成功!

从投资风险分析到技术、运营知识培训,从门店选址装修到开业、后期推广,古の茶团队全程帮扶,与电视台、地铁、搜索引擎的跨界合作,提升品牌曝光量,为打造全国知名品牌而努力!开店不必担心没客源~

b3.jpg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与其自己摸爬滚打,不如投奔实力大品牌,自主创业风险高,餐饮强企来帮你,加入古の茶。带你发现财富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