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发布22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发布22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李敏拟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齐海洋拟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

安徽发布22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李敏拟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齐海洋拟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戴卫义拟任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定明拟任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垂甫拟任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娄铁军拟任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刘卫东拟任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徐静平拟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吴金辉拟任省教育厅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程雪涛拟任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程连政拟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黄发儒拟任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项磊拟任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许敬拟任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副厅级);李令安拟任淮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副厅级);高尚拟任蚌埠市委常委;李孝云拟提名为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孙枝娟拟任阜阳市委常委;黄琦拟任阜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副厅级);徐保月拟任滁州市委常委、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拟任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史达蓉拟任马鞍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副厅级)。 

最新!安徽今年力争新增挂牌科创企业2000家

安徽省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设立科技创新专板。同时安徽省力争2019年新增挂牌科创企业2000家,其中股份制企业150家;2020年新增挂牌科创企业1000家,其中股份制科创企业150家。并且结合全省创新资源区域分布,提出合肥、芜湖、蚌埠要在推动科创企业挂牌“数量上规模、质量上水平”上起到牵头表率作用。

安徽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1% 房地产开发进度趋缓

据安徽省统计局消息,今年以来,安徽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六稳”为目标,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步伐。一季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1%,增速比1-2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高于全国1.8个百分点。一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7.6%,增速比1-2月份回落0.9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15个百分点。其中,土地购置费增长36%,建安投资下降0.6%。

全国416个本科专业被撤销 涉及安徽三所学校的9个专业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全国共有416个本科专业被撤销,其中涵盖安徽三所高校的9个专业。此次撤销本科专业中包括,安徽农业大学被撤销的专业分别为中药资源与开发、园艺教育、农村区域发展、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安徽师范大学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专业被撤销。另外,滁州学院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人文教育两个专业被撤销。 

简政放权 安徽省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收费清单公布

近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对外公布《安徽省省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收费清单》。与省政府公布保留的省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相对应,涵盖了中介服务机构接受行政机关或行政相对人的委托提供相关中介服务时,按照政府价格等主管部门依法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的费用。清单之外的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收费事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中介机构与委托人协商确定。中介机构要规范自身收费行为,不得串通和操纵市场价格。今后安徽省将适时对省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收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对外公开。市、县政府定价管理的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由各地结合实际自行调整并公布。

完善区域交通 合新高铁安徽段力争年内开工

目前,合新高铁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合新(合肥—新沂)高铁安徽段可研报告审查会日前在合肥召开会议提出要从“通道”角度认识合新高铁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把握设计标准,进一步优化和稳定建设方案。合新高铁又名合新客运专线,位于安徽东北部和江苏省北部,起于合肥市东北部方向,途经定远县、明光市、五河县、泗县进入江苏省泗洪县、宿迁市、新沂市,在新沂南站与在建徐连客专相接。全线设新合肥西站、定远东站、明光西站、五河站、泗县东站、泗洪西站、宿迁东站、新沂南站等车站。

一季度苏浙粤三省来皖投资排前三 到位资金均超300亿元

据安徽省合作办消息,20191-3月,全省利用省外资金保持平稳增长,全省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2399个,实际到位资金2383.3亿元,同比增长6.5%。前3月,来皖投资资金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别为江苏、浙江、广东、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湖南、湖北、河南,实际到位资金2129.6亿元,同比增长5.3%,占全省比重89.4%。其中,江苏、浙江、广东三省实际到位资金均超300亿元。沪苏浙来皖投资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245个,实际到位资金1145.5亿元,同比增长14.6%;占全省比重48.1%,同比提升3.4个百分点。

合肥中翔商业中心被指欺骗业主 包河区成立处置小组

近日,有网友就合肥中翔商业中心项目售后返租等问题投诉称:合肥中翔商业中心欺骗业主。对此,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转包河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称: 针对中翔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包河区已成立处置小组,并于近期组织召开中翔商业中心项目验收、运营工作推进会,明确工程验收和招商运营等相关事宜。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环保验收,人防验收和玻璃幕墙验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告知写字楼和公寓业主,交房方案和管理公约正处于草拟阶段,待验收完成后即向相关业主公布;针对商铺售后返租问题,开发商正在与相关业主协商研究重整方案。

淮南女子宾馆开房组织赌博 “抽水”被刑拘

据了解,淮南女子魏某在宾馆里开房间组织赌博,421日下午,民警在该宾馆507房间现场抓获参赌人员7名,收缴赌资17000余元,赌博工具牌九一副,这次魏某等人被抓获时,已在宾馆内连续赌博14个小时。据魏某交代,其每次组织赌博进行抽头渔利,短短近一个月时间,已非法获利近万元422日,其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安徽小伙大学操场险猝死 医科教师跪地急救

420日,安徽合肥。一小伙在安医大操场突然倒地。学校教师王昌会跪地为其心肺复苏。在持续按压7分钟后,小伙苏醒。王称,自己是学生教师也是医生,很欣慰能救回小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