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潍坊国际艺术双年展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4月20日下午,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潍坊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潍坊滨海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潍坊滨海智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潍坊市画

2019年4月20日下午,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潍坊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潍坊滨海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潍坊滨海智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潍坊市画廊协会、天地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网、新华网、雅昌、新浪、腾讯、天下收藏等提供媒体支持的第三届潍坊国际艺术双年展在潍坊市滨海新区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潍坊滨海国际艺术双年展总策划王明江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油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徐青峰先生致辞

山东省油画学会主席陈国力先生致辞

本届双年展邀请了中国、法国、印度、西班牙、比利时、冰岛等国著名的艺术家100多位参与,展出200余幅扛鼎之作,每幅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绘画语言,每位艺术家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艺术语言的呈现,将历史文化传统与当代美学思想融合,表达和诠释了自己对于生活和人文精神的一种思考和关怀。

著名油画家王威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展览,为此次双年展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布达佩斯》,《帆船》以及为展览现场创作的两幅作品《巴黎圣母院》 、《滨海新区马来西亚馆》。

《帆船》

《布达佩斯》

《滨海新区马来西亚馆》

著名油画家王威留学俄罗斯十一年,将俄罗斯油画风格中独特的艺术魅力融入自己的绘画,他的作品色彩奔放明亮,代表着光明与希望,使观众产生一种五彩缤纷、璀璨炫目的视觉感受,就好像进入了童话里的世界,展现了俄罗斯画风与中国特点相结合的独特艺术表达,使人感到身临其境而心潮澎湃。同时也为此次展览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

《巴黎圣母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