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蒋晨明受邀参加凤观滁州第四季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蒋晨明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蒋晨明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接大江北工作开展情况,为建设新滁州工作建言献策。

蒋晨明简介:

蒋晨明,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平台执行主编、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主要从事城市咨询、整合营销和产业对接等城市所需要的服务。曾先后供职大众报业集团《生活日报》、《京华时报社》、曾任《中国周刊》副总编、《中国新闻周刊》副总裁等职务。

在“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主题座谈会上,蒋晨明发言,着重讲述滁州“软实力”。软实力可以概括为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滁州和南京对接,需要有吸引南京的“点”。为何要注重软实力建设呢?分为三点。一,软实力具有独特性。一个城市的特色名片打造出来后,其他城市将难以模范。二,具有持续性。城市软实力形成后影响深远,将辐射相当一段长的时间。三,具有功能性,包括对招商引资的拉动性,对消费的拉动转移性,对内部创业文化的培育性。那么,如何提升软实力呢?建议分三步走将其落实。一,做规划。二,建立指标体系。三,围绕体系进行推进。最后,将软实力变硬,变成实打实的收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