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受邀参加凤观滁州第四季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接大江北工作开展情况,为建设新滁州工作建言献策。

唐驳虎简介:

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深入解析薄瓜瓜“神肉”等多门类新闻热点事件,对两起马航空难事件具有专业性的分析,被称为“新闻极客”。

唐驳虎是笔名,1980年出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动化专业,2007年进入凤凰网。2013年7月,他被调到刚刚成立的手机凤凰新闻客户端团队,他擅长的军事内容也正是凤凰的发家领域,如今被同事们奉作“头牌”之一。

在“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主题座谈会上,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发言,他表示,滁州的产业园区应该有一个整体的形象打包,七大产业新城可以打包称呼为“江北产业新城”,以形成合力效果。其次,在产业新城的细节包装方面,有提升空间。形象显示馆内气派非凡,但外界道路方面相对不足,可以进一步包装。在产城融合问题上,如果产业和人居分开是万万不能的,现如今的滁州产业发展迅速,但人居显得略微落后,可以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