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晨安徽江北部分地区有雾 或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明晨安徽江北部分地区有雾或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最近几天,我省降雨较多。由于水汽充沛,早晚时段容易出现大雾天气。气象部门今天傍晚发布预告,明天早晨,我省江北部分地区有雾,预计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

原标题:明晨安徽江北部分地区有雾或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

最近几天,我省降雨较多。由于水汽充沛,早晚时段容易出现大雾天气。气象部门今天傍晚发布预告,明天早晨,我省江北部分地区有雾,预计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

受降雨影响,今天我省合肥以北地区最高气温在20-22℃,合肥以南23-25℃,人体感觉较舒适。但降雨让水气变充沛,夜间和早晨出现大雾的概率比较高。今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最低能见度小于1km的雾,局部地区出现最低能见度小于100m的浓雾。

气象部门今天傍晚发布预告,明天早晨我省江北部分地区有雾,对交通会造成一定影响。预计可能影响路段包括:G35济广高速、G36宁洛高速、S95凤阳支线、S07徐明高速、G30连霍高速、G42沪蓉高速、S04泗徐高速、G4211宁芜高速、G4212合安高速、S28溧芜高速、G3京台高速合徐段、合肥到铜陵段、G5011芜合高速、G40沪陕高速、G4001合肥绕城高速、S22天潜高速、S93机场高速、S06宿登高速、G50沪渝高速沿江东段、G25长深高速、S12+S17合淮阜高速等。气象部门提醒,本次大雾可能造成能见度分布不均匀,驾车外出的朋友需要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