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上海)区情说明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3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上海)区情说明产业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于炜,以及区领导黄腾、韩瑞军、韩书意、张红军

4月23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上海)区情说明产业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于炜,以及区领导黄腾、韩瑞军、韩书意、张红军、张统等人参加。区长陶毓敏主持会议。来自开封及上海市各地相关政府领导及在沪优秀企业代表100多人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禹王台区委、禹王台区人民政府主办,禹王台区商务局、上海市开封商会承办,主要为促进禹王台区与长三角地区在产业、技术、资本、资源方面的合作, 开封市禹王台区政府秉承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的发展主线及理念,围绕精细化工、新材料、新型医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城市开发等领域开展宣传推介.

此次活动分为分为重要客商见面会和禹王台区(上海)区情说明产业推介会两个流程.

一路禹你同心同行

在重要客商见面会上,到场嘉宾依次做了各自企业发展介绍及产业投资需求.

禹王台区委黄腾书记首先对从各地赶来参会的企业家发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禹王台区是一个有特点有魅力的城市、有优势有前景,真诚的希望大家来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实现多赢!

禹你同行共创未来

推介会议由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主持,陶区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及主要来宾.

禹王台区(上海)区情说明产业推介会主要规划有五项议程.

第一议程为观赏禹王台区宣传片

第二议程为区委书记黄腾致辞,并做了区域推介.

黄腾书记在推介会上发言表示:近年来,禹王台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开封市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造中原现代服务业之都、生态宜居魅力古都、郑汴港核心重要支点的“两城两都一支点”战略发展布局,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让新时代禹王台更加出彩”的发展主线,重点聚焦“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贸物流产业园区、繁塔·禹王台景区、火车站周边老城改造区”四大发展片区,着力做强新型工业、做大商贸物流业、做精文化旅游业、做优都市农业、做靓生态环境、做实民生保障。

同时,禹王台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老城改造潜力巨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是投资兴业的沃土。

第三议程为上海市开封商会监事长汪岩先生致辞

第四议程为副区长张统介绍禹王台区区情、推介重点产业

第五议程为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总计投资约50.7亿元,另外还有13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总投资约108.2亿元,推介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禹王台区地处豫东平原,位于开封市的东南部,被称为古城的南大门,因千年古园禹王台坐落于此而得名.独特的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宽松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机遇,为禹王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全新的发展机遇和背景下,禹王台区委、区政府正带领全区禹王儿女,大力弘扬禹王精神,以一流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欢迎八方来客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