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德付受邀参加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朱德付,曾历任《中国周刊》执行社长兼总编辑,《京华时报》副

4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

朱德付,曾历任《中国周刊》执行社长兼总编辑,《京华时报》副社长兼总编辑,南方周末编委兼记者部主任等职务。2010年3月1日,朱德付加盟阿里巴巴并出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同时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

智慧经济时代下,民营科技企业又该如何发展?对此,朱徳付表示,智慧经济时代,机遇和挑战并存,如果企业不自我颠覆,就会被市场颠覆。他勉励民营科技企业多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出谋划策,借助协会平台形成合力,形成良好的发展生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加速实现产业升级。

对于民营企业与媒体的关系,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秘书长朱德付更是指出,民营企业与媒体是一对孪生兄弟,相互需要,优势互补。

为了进一步关注、了解科技创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加强安徽民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将在安徽合肥启幕。本届论坛上,朱德付将与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中华全国工商联第一副主席、党组书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德平,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原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奇安信集团董事长、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理事长齐向东,资深媒体人、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等众多大咖,一齐论道安徽民营企业发展。

本届论坛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