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定向选调生高校数量增至16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定向选调生高校数量增至16所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想考安徽的定向选调生,将来为家乡人民服务,但是安徽定向选调生不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

原标题:安徽定向选调生高校数量增至16所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想考安徽的定向选调生,将来为家乡人民服务,但是安徽定向选调生不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招录,希望省委能够扩大选调的学校数量。

安徽省委组织部回应称:从高等学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建设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根据中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2017年我省首次面向北大、清华等10所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2019年根据我省干部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定向选调范围调整为16所。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

同时,我们每年还面向普通高校考录常规选调生,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欢迎您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