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美丽乡村 风景如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美丽乡村风景如画2019年4月24日,安徽铜陵春意盎然,一个个美丽乡村宛如一幅幅风景图,点缀着长江沿岸的山水画卷。近年来,铜陵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让山更青、水更绿、乡

原标题:美丽乡村风景如画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金社镇向荣村,空中鸟瞰薄雾笼罩着群山环抱的村落。(无人机拍摄)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金社镇向荣村,迟开的油菜花化作点点金黄衬托着民居。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梅乡岩前村,背靠白云崖的村落沿小河错落分布。(无人机拍摄)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梅乡岩前村,村口的景观石上写着“白云青鸟岩前村落”的美丽乡村主题。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梅乡岩前村,几位摄影爱好者在村子里采风。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钱铺镇鹿狮村,红瓦白墙的村落掩映在青山翠竹间。(无人机拍摄)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周潭镇澄英村,空中鸟瞰老院中心村。(无人机拍摄)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周潭镇澄英村,路边盛开的鸢尾花给乡村增添了色彩。

4月24日,在安徽省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白云村,村口有湖、湖中有岛、广场临湖,堪比城市里的小公园。(无人机拍摄)

2019年4月24日,安徽铜陵春意盎然,一个个美丽乡村宛如一幅幅风景图,点缀着长江沿岸的山水画卷。

近年来,铜陵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让山更青、水更绿、乡村更宜居、生活更便捷,不断提升广大乡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储著传摄影报道)(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