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统一战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合肥市统一战线开展“七个一”活动,在合肥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中掀起纪念活动热潮。一是举办“同心颂”文艺

为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合肥市统一战线开展“七个一”活动,在合肥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中掀起纪念活动热潮。

一是举办“同心颂”文艺晚会。举行全市统一战线大型文艺演出,谱写我市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奋进的同心颂歌。

二是举办同心论坛。邀请国防科技大学知名专家开展国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三是编撰《心言心语》。收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语录,编撰《心言心语》图册,展现广大统战成员“同心同德同担当、同行同向同作为”。

四是开展“我为合肥创新发展献一策”活动。紧扣“合肥创新发展”为主题,支持广大统战成员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五是开展“同心人物”评选。评选我市民主党派“同心人物”70名,宣传各民主党派在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

六是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邀请合肥市委市政府领导、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召开我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共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业绩,为合肥五大发展谏言献策。

七是编辑出版《合肥统战70年图鉴》。编写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统一战线重大历史事件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统战成员、统战干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