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0余家企业走进安庆师大打响春招“人才争夺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7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省内外各行业3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本次双选会由安庆师范大学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午8点半左右

4月27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省内外各行业3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本次双选会由安庆师范大学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上午8点半左右,就有毕业生相继来到会场,寻找合适自己的企业单位。用人单位也纷纷向学生宣传企业的特色、招聘岗位以及相关薪酬待遇等信息。

双选会开始不到半小时,苏州上元经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台前就聚集了不少学生。据了解,该公司已和安庆师范大学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学校十余名往届毕业生就职于此公司并取得优异成绩。对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的综合能力,公司招聘负责人很认可:“到我们公司工作的安庆师大毕业生吃苦耐劳,在沟通组织等方面的能力都比较强,而且学校的教育理念也和我们的用人理念相符合。”

双选会现场,不少毕业生也对用人单位的就业地点、薪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解,在他们看来,合适自己的工作最为重要。物流管理专业2015(2)班的陈洪说:“由于考研情况不太理想,我希望在这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如果没有找到,我可能会继续二战考研,提升自己的学历与能力,找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来自体育教育专业2017(3)班的章思琦听从辅导员的建议,特地来感受人才招聘现场的氛围。“我觉得每个年级的学生都可以来现场了解就业情况等信息,而不是只从老师和同学口中听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程度。”章思琦说。

“与以往相比,此次双选会增加了宣传渠道,开通了官方QQ平台,提前在网上公布相关信息。”安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张向辉老师介绍,为保障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等事宜时的权益,就业指导中心也会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此外,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就业指导中心还在会场前分发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同时,学校还准备了80间教室,供有意向举办专场宣讲会的用人单位使用,以便各单位为毕业生介绍企业状况及后续招录工作。

(通讯员:崔洁 胡维 桑丽君 方文静 王娅 李梦洁)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