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举办2019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新社员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5日-2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新社员培训班在合肥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举行。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副调研员、党派处处刘涛,社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

4月25日-2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新社员培训班在合肥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举行。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副调研员、党派处处刘涛,社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秘书长范媛媛等出席开班式。副主委丁爱农主持开班式。

何庆瑞做开班式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学善思,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二要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社务工作;三要建功立业,在本职工作中争先创优。

李殊高度评价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多党合作制度的思想认识;二是增强履职能力,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三是保持优良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式上,卢明霞为大家讲授《新形势下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几点思考》。从当前形势与民主党派的使命、三大职能的内涵与形式、提升议政建言质效的路径、撰写提案的基本要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学习了社章社史知识,还邀请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张文举,为大家讲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聆听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少将的国防教育讲座。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归属感。今后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先贤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打造长三角城市副中心献计出力。(欧金玲)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