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初美董事长蒯振勇出席埃塞俄比亚-中国(商丘)医疗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2019年4月14日,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埃塞俄比亚-中国(商丘)医疗交流会”在商丘信华建国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2019年4月14日,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埃塞俄比亚-中国(商丘)医疗交流会”在商丘信华建国酒店成功召开。

本次交流会由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和中非河南商会主办,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承办;商丘市医药零售业协会、商丘市医药业商会、今日头条、中华网、凤凰网、映象网、商丘日报、商丘电视台、京九晚报给予大力支持。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阁下,埃塞俄比亚一级参赞马斯雷沙·安达鲁先生,河南省外事办亚非大处张仲勋处长,中非河南商会吴勇会长,商丘市委办公室王春芳主任,商丘市外事办王学升科长,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韩世洪会长,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商丘市民营医院代表,及河南月初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在内的商丘市各药品、医疗器械、消毒灭菌用品、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大使阁下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经营品种和经营状况,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药品、医疗器械品种需求,并热情邀请出席企业到埃塞俄比亚考察交流。

上午9:30分,交流会在商丘信华建国酒店准时召开,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韩世洪会长致欢迎词,韩会长首先对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阁下一行莅临商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使阁下和各位嘉宾介绍了商丘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宗旨、会员发展状况和医疗资源优势。

左边第五位是月初美董事长蒯振勇先生。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致辞:“感谢商丘市人民政府对本次交流的支持,感谢中非河南商会搭建了这个非同寻常的平台。我和我的代表团在这座历史悠久、充满活力和美丽的城市受到了商丘市政府、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商丘医疗行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商丘的辉煌,商丘人民的活力和创业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这种创业精神和活力,使得埃塞俄比亚与商丘市的合作至关重要,我们将竭尽全力使之成为现实。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一级参赞马斯雷沙·安达鲁先生详细讲解了埃塞俄比亚的风土人情,埃塞俄比亚的医药行业现状,埃塞俄比亚对外商投资的政策,优惠条件,及埃塞俄比亚外商投资的办理流程。

此次交流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中非河南商会吴勇会长致辞,讲解了中非河南商会的办会宗旨:“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导向,在国内,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对外,通过与境外政府、海外分会、海外工业园对接,帮助国内资源走向海外,协助海外政府在国内进行招商采购。”

交流会讨论环节,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理事单位、商丘市民营医院代表踊跃发言,询问、了解埃塞俄比亚的医疗投资模式,国家政策支持情况。

虞城东康医院蔡全民院长发言。

宁陵县民族医院陈秀玲院长发言。

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臣先生发言。

大使阁下对各位院长提出的问题做详细解答,沟通交流。

通过交流与沟通,双方了解到了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同时,也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带来美好的前景,大使热情的邀请到会嘉宾到埃塞俄比亚参观考察,进行深度合作发展。

埃塞俄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两国关系成果丰硕,走在了中非关系前列。商丘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商丘市医疗健康行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愿意为中国和埃塞俄比亚的关系更进一步发展和深度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医药大健康,为践行医药人救死扶伤,健康人类的伟大的使命共同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