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晨安徽沿江江南有雾 多条高速或受影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明晨安徽沿江江南有雾 多条高速或受影响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提醒,明晨我省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雾,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明天开启小长假之旅,气象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我省总体条件

原标题:明晨安徽沿江江南有雾 多条高速或受影响

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提醒,明晨我省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雾,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

QQ图片20190430174551

明天开启小长假之旅,气象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我省总体条件较好,但需提防早晨时段的大雾天气。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提醒,明天早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受影响路段包括:G42沪蓉高速,S24常合高速,S42黄浮高速,G3京台高速,G5011芜合高速,G4211宁芜高速,G4212合安高速,S27安东高速,S28溧芜高速,S05宁千高速,S01溧黄高速,G50沪渝高速,S32铜南宣高速,G35济广高速,S38东彭高速,G56杭瑞高速,G4012溧宁高速,S18岳武高速,S11巢黄高速。

气象部门提醒,这次大雾能见度分布可能不均匀,明天出行需要经过上述路段的朋友,请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