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仙寓山被确定为 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石台仙寓山被确定为 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石台县仙寓山荣登榜单,被确定为森林养生国家重

原标题:石台仙寓山被确定为 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石台县仙寓山荣登榜单,被确定为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

发展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是发挥森林多种功能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推动森林旅游的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有助于发挥林业在弘扬生态文明、改善民生福祉中的巨大潜力。据悉,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在总结全国森林养生基地试点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经过对各省(区、市)推荐基地的遴选和专家审定后确定的,旨在加快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品质的森林养生产品,为推动全国森林养生发展做出样板。

石台县仙寓山不仅具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而且具备较完善的森林体验设施,开发了形式多样的森林养生产品,深受大众欢迎。此次入选,必将在推动基地自身进一步发展的同时,示范带动全市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业的发展。(记者 邓柱)(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