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8号来袭 更多精彩细节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将在合肥举办。此次活动将通过系列主旨演讲和访谈总结安徽企业的创业经验,宣传先进事迹,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表彰优秀的民营企业及企业家,进一步建立和完

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将在合肥举办。此次活动将通过系列主旨演讲和访谈总结安徽企业的创业经验,宣传先进事迹,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表彰优秀的民营企业及企业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广大民营企业家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民营科技事业创新发展新平台,推动民营科技在新的时代有新的建树和更大的作为。届时,众多业界大咖将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的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行业专家云集对话民营经济新发展

这是一场行业翘楚云集的盛会。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必寿;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副总裁刘文;乐信集团副总裁赵明;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原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何新飞;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资深媒体人,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于浩;中关村大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孟世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俪等行业专家翘楚以及众多安徽民营企业家百强代表都将亲临现场,并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论道安徽民营企业发展。

在新时代下,安徽的民营企业将会迎来哪些新发展机遇?又将如何迎接未来的挑战?新媒体发展迅速,民营企业应该如何借力新媒体力量做好企业品牌?民营企业如何在国家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下,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青年创业者们如何把握时代机遇,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次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上,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副总裁刘文;资深媒体人,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黄保锁;合肥赛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等多位特邀嘉宾将围绕“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的新兴思维与发展机遇”、“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与变革升级”、“青年民营企业家的现实困惑与未来探索”等民营企业相关热点话题圆桌对话,展开思想的交锋与碰撞。

国字头权威奖项评选政企资源对接

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科技创新领域,他们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在此次活动中,将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指导下,首次在安徽省颁发该奖项。现场,将颁发产生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10个,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10个。

据了解,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与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奖作为每2-3年评选一次的全国性奖项,见证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

本次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将有政府指导的众多协会共同参与,规模宏大,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省内政企论坛盛会。活动现场将设置晚宴资源对接环节,播放与会政企资源宣传短片,向参会嘉宾们集中展示企业实力,汇聚众多知名民营企业家,形成重要的圈层影响。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