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虞爱华出席安徽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虞爱华出席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5月5日至6日,安徽省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虞爱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原标题:虞爱华出席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

5月5日至6日,安徽省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虞爱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为民导向,自觉肩负起崇高使命和时代担当。要以繁荣安徽文学事业为光荣,以如火如荼的改革创新实践、令人瞩目的巨大发展成就为创作源泉,追求好作品、好人品的德艺双馨境界,不断推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大会发出《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学工作者》倡议,号召全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安徽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响江淮文化品牌,加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理想)(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