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开发高质量见习岗位280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义安区开发高质量见习岗位280个今年以来,义安区人社局为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力度,帮助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积极摸索想对策。截至目前,已提前开

原标题:义安区开发高质量见习岗位280个

今年以来,义安区人社局为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力度,帮助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积极摸索想对策。截至目前,已提前开发高质量见习岗位280个。

见习期间,给予见习人员每人每月不低于1600元生活补助,财政按照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基地(单位)见习补贴;见习基地为每个见习生购买人生意外险,财政给予用人单位意外险补贴100元,另给予见习基地每个见习岗位指导费200元补贴。义安区人社局拟在毕业季(7月上旬)举办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见习对接会,为见习基地、高校毕业生提供信息服务,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方文婷 汪发良)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