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 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圆满落幕,众多业界大咖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活动现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

特邀嘉宾主旨演讲 论道民营经济未来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原360企业安全集团)何新飞三位行业专家分别就《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之路》、《民营企业如何在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互联网思维的”三板斧”成就与众不同的发展奇迹----奇安信集团的运营管理实践分享》等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发表主旨演讲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在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有着怎样的未来发展之路?对此,庄聪生表示在这个新时代,国家一直坚定地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有目共睹,全面深化改革正在释放红利助推民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民营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专注实业,做精主业,敢于创新发展,不断转型升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发表主旨演讲

民营企业如何在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侯云春表示,民营企业要审时度势,找准定位,既看清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也看清行业发展的小趋势,在结构上调整,从原先的要素驱动、效率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原360企业安全集团)何新飞发表主旨演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民营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开展新的发展方向?何新飞以奇安信集团的运营管理实践为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三板斧”,一是以“合伙人”为核心的众创激励机制;二是以“激发民智”为诉求的互联网企业文化,员工间的互相尊重,领导的授权、欣赏,是让员工获得“满足感”的重要途径;三是以“目标”为导向的高速运营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