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论坛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进行了颁奖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进行了颁奖。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作为每年2—3年评选一次的全国性奖项,见证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本次论坛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指导下,首次在安徽颁发该奖项。5月8日晚上,“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进行现场颁奖。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为10家企业颁发了该奖项。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获奖名单(10位):

安徽国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

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互联网科技

合肥金星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徽商》栏目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讯飞听见全程转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