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曙光:全面进入防汛抗旱实战状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张曙光:全面进入防汛抗旱实战状态5月6日至8日,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张曙光深入沿淮、沿江地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坚决打好

原标题:张曙光:全面进入防汛抗旱实战状态

5月6日至8日,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张曙光深入沿淮、沿江地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坚决打好今年防汛抗旱主动仗、攻坚仗,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张曙光先后实地检查了淮河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和城西湖蓄洪大堤,长江同马大堤巨网段和安庆城市防洪堤,并分别主持召开淮河、长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他指出,我省已全面入汛,各地各部门要进入实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做到预案实用管用、准备充足充分、信息及时畅通、指挥科学高效,确保全省江河安澜。要坚持生命至上,及时果断转移受威胁区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千方百计降低灾害损失。要突出防御重点,抓好江河堤防、水库闸坝等重要部位防守和城市内涝、山洪及地质灾害等薄弱环节防御。要统筹抓好抗旱工作,保障生活、生产、生态用水需求。要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服从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保障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张曙光还就开展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来源安徽日报,通讯员牛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