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ctorfree多可菲亮相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说到口罩,你可能会想到防霾口罩、防尘口罩、一次性口罩……说到精油,你可能会想到按摩、spa、香薰……说到中药,你可能已经想起了你曾闻过的中药气味

说到口罩,你可能会想到防霾口罩、防尘口罩、一次性口罩……

说到精油,你可能会想到按摩、spa、香薰……

说到中药,你可能已经想起了你曾闻过的中药气味。

今天,请摒弃你们这些原有的想法,因为——我们决定来颠覆你!

事情从2018年的初秋开始……

忽冷忽热的天气让一个特殊的人群痛苦不已——鼻炎人群。

在鼻炎发作的日子里面,能解救他们的也只有一包又一包的纸巾。到了晚上,“睡上一个安稳觉”也变成了一种奢求。

对细小生活的观察、对痛苦的感同身受、对每一个人群的关爱让Doctorfree多可菲应运而生。

2.jpeg

Doctorfree多可菲依靠小豆中药科技(前身为:成都天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厚的医药学背景,将西方芳疗与中医理论结合,开发出了全新的产品——芳香功能性口罩。

从天然植物/药材中萃取对我们有益的香气/精油,以口罩为媒介进入大家的视野和生活中。

多可菲口罩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结合西方芳疗理念,调配出不同功能的中西医结合复方精油。利用挥发油小分子高挥发的特性,通过呼吸吸入肺泡,作用到神经系统发挥功效,养护呼吸道,调节情绪。

目前已有“呼吸康养+”系列口罩投入市场中,有效缓解了广大鼻炎人群在病发期间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产品图.jpg

2019年5月13日—5月15日,Doctorfree多可菲将和母公司小豆中药科技一起在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上亮相。

此次参展,多可菲带来了多款全新产品与大家见面,同时也将在现场和大家就“芳香与口罩”、“呼吸与健康”展开深刻的讨论,期待与你见面!

展会展示图.jpe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