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视角·贵池故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9日下午,“凤凰视角·贵池故事”采访团一行抵达贵池,为期2天半的主题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由贵池区副区长许波主持,许波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贵池区委

5月9日下午,“凤凰视角·贵池故事”采访团一行抵达贵池,为期2天半的主题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

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在启动仪式上做致辞。他说,贵池区地处皖西南部、长江之滨,是池州市唯一的市辖区,也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贵池不仅是一座历史古城、文华名城、生态绿城,更是一座产业新城!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非金属矿产品深加工、大健康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态势向好,已成为贵池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启动仪式上,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还对贵池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贵池已经实现11024户、29987人稳定脱贫,14个贫困村出列,贫困发生率降至1.38%。特别是2018年,贵池实现了10个贫困村出列,3544户、9118人脱贫。

贵池区副区长许波

启动仪式由贵池区副区长许波主持,许波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贵池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区委宣传部、凤凰网安徽、区扶贫开发局、区新闻中心承办,该活动是近年来贵池区围绕脱贫攻坚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主题宣传活动。对应邀参加的媒体朋友,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

承办单位代表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致辞。他表示,去年5月,凤凰网安徽成功举办“发现池州之美·凤观池州全媒体行”,微博话题量达619.3万,专题、直播观看人数超90万,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为确保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是关键的一年。本次活动,以“凤凰视角·贵池故事”宣传活动为主题,以脱贫攻坚为主线展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一起走进贵池各个乡镇,扶贫基地,深入了解贵池在脱贫攻坚中树立的典型,挖掘特色案例,倾听村民讲述如何在工作生产中,用自己的勤劳换取生活的甜头。在本次活动中,凤凰网安徽将用直播、图文新闻、短视频、航拍+等形式,以凤凰网的独特视角讲好贵池故事。

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为凤凰网安徽授旗

随着致辞结束,多位领导来到大屏幕前,共同手触大屏,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为凤凰网安徽授旗。至此,“凤凰视角·贵池故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行程,5月9日下午,采访团一行将前往墩上街道永岭白茶基地。5月10日,参观采访乌沙镇富民茶花种植产业扶贫基地、白洋村边缘村退出、桃坡中药材专业种植合作社、源溪村边缘村退出;5月11日,参观采访唐田镇吴田社区碧根果种植基地、梅村镇绿洲仿真植物制造有限公司、殷汇镇杰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