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可蓝多强势霸屏,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来源:泡泡网

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A股上市的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公司——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先是隆重推出奶酪棒全新广告片,强势登陆包括CCTV1央视综合频道、分众传媒

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A股上市的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公司——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先是隆重推出奶酪棒全新广告片,强势登陆包括CCTV1央视综合频道、分众传媒高端楼宇等媒体。

妙可蓝多开启“品牌新纪元”

自2月18日起,妙可蓝多奶酪棒全新广告片在央视CCTV-1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开始投放,覆盖亿万观众,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广告片由老中青三代都耳熟能详的儿歌改编而成,不仅因童谣的朗朗上口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更唤起了宝爸、宝妈们儿时的记忆。广告片以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个重要时刻为切入点,贴近生活的同时,也将妙可蓝多对孩子每个成长阶段的重要意义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对提升“妙可蓝多”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此外,自2月起,妙可蓝多在线下联合分众传媒开启战略合作,广告片在全国各大城市各大写字楼的“分众传媒”广告屏上滚动播出,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播出,其中包括北京CBD,上海陆家嘴,南京西路等主要城市写字楼及社区。

着力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以2019作为品牌发展元年,妙可蓝多在品牌力+产品力共同推动下掀开战略布局全国化的崭新篇章,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妙可蓝多致力于发展以奶酪为核心产品的特色乳业,专业生产、销售奶酪和液态奶系列产品,公司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4间奶酪和液态奶加工厂,只为生产出国人喜爱的产品。

多年来,妙可蓝多始终秉承“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使命, 一方面聘请资深专家加盟,在上海、天津设立了研发中心;另一方面与欧洲、澳洲的奶酪公司展开合作,引进生产设备和技术,不断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奶酪产品。“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信念使得妙可蓝多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根本,甄选全球包括欧洲、澳洲等资源,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提供满足国人口味和营养需求的产品。

2019年,妙可蓝多将会继续, 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潜心研发出更多符合国人口味的优质产品,让国人的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