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面无骨护肤衣重磅上市,本奢开创舒适秋衣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秋衣作为秋冬保暖必备的内搭服饰,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逐渐趋向多元化。对消费者来说,秋衣要舒适,要健康,要保暖,也要时尚。商家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必须要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为了更好地满

秋衣作为秋冬保暖必备的内搭服饰,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逐渐趋向多元化。对消费者来说,秋衣要舒适,要健康,要保暖,也要时尚。商家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必须要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秋衣的需求,风祺服饰用时三年,打造出全国首款双面无骨护肤衣,集双面磨毛+无骨工艺+护肤成分+羊绒蛋白纤维的四重舒适秋衣,以本奢为品牌,全面推向市场。

本奢海报.jpg

风祺服饰,立足于织造业世界闻名的小商品之都——义乌,以12年内衣行业设计、生产、管理、销售经验,为加盟商打造一个集内衣设计、生产、营销,渠道建设、客户引流、客户管理为一体的内衣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内衣产品。

完美的产品背后是无数次精细打磨

三年前,风祺服饰决心要做出一款集舒适、温暖、时尚,健康于一身,真正无缝贴合人体的立体成型保暖秋衣。打破传统无缝内衣只实现腰部两边没有缝接的部分无缝概念。

这个空前的想法在三年的时间里不断打磨,1000多个日夜,设计样式,选择面料,尝试不同车法,记不清到底尝试了多少次。但是,一件颠覆性的产品没有那么容易产出,追求完美的他们总是觉得可以再舒适些,可以再提升一些保暖性,可以更加隐形贴合......

终于在2019年3月,风祺服饰创造了国内第一件真正完全无缝且双面磨毛的保暖秋衣,这是现代工艺与更高生活品质融合的新突破。

颠覆传统工艺,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这款颠覆传统的双面无骨护肤衣,采用全新双面磨毛工艺和一体罗口织造工艺,应用全国首家三片成衣技术,即2个袖子(袖子罗口一体)+身子(圆筒一体无拼接),打破传统常规七片成衣技术。并配以护肤面料和羊绒蛋白纤维,是集舒适、保暖、健康、时尚为一体的护肤衣,将给现代人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双面磨毛工艺,与市面上的单面磨毛相比,既降低了磨毛织物的导热性,又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软性,手感更加柔软舒适,质感更加丰厚。一体罗口织造工艺,罗口一体织造成型,边缘平整光滑,无痕舒适,简约大方。护肤面料,添加乳木果精华,让秋冬干燥的身体穿出水嫩健康。羊绒蛋白纤维,纺织界的奢华新宠,稀有的羊绒蛋白精华和纯天然植物纤维混合而制,触感温柔滑糯、丰盈细腻,深层抑菌防螨、亲肤舒爽、滋养肌肤。

在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新时代,本奢将“颠覆”传统内衣版式,领衔双面无骨护肤衣崛起,深挖消费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穿衣体验,为加盟商创造更多的增长点和利润引擎,开创舒适秋衣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