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微信扮美女诈骗钱财 已被安徽南陵警方拘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微信扮美女诈骗钱财添加4000余名陌生网友利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凭借年轻貌美的头像,用多种手段成功引诱多名男网友“上钩”,继而以各种理由

原标题:男子微信扮美女诈骗钱财添加4000余名陌生网友

利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凭借年轻貌美的头像,用多种手段成功引诱多名男网友“上钩”,继而以各种理由索要红包实施诈骗。5 月8 日,芜湖南陵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所谓“微信女神”竟是一名45岁的中年大叔。

近日,南陵县许镇镇一名群众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辖区男子陈某在微信上将自己伪装成女性,感觉这人有问题,可能涉嫌诈骗,希望警方能够查一查。接警后,民警根据相关线索进行调查,群众提供的线索得到了证实。5 月8 日,在掌握大量犯罪证据后,民警依法将陈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通过网络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经了解,陈某现年45 岁。从2018 年开始,陈某以盗用她人照片、朋友圈内容的方式,将自己的微信伪装成一名“美女”,然后通过开启微信位置信息,等待男网友搜索“附近的人”添加好友。一年来,他的两部手机添加了4000余名陌生网友。

这只是陈某在作案前的准备工作。添加好友成功后,他便借机“引诱”男网友上钩,以各种花招、手段博得男网友信任,向男网友索要钱财。之所以能够向多人骗取到钱财,得益于陈某对微信头像和朋友圈的伪装,“年轻貌美”的陈某骗取了多名男网友的信任,成功实施诈骗多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南陵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