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卖七千余个QQ号 男子获刑一年并被罚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盗卖七千余个QQ号 男子获刑一年并被罚金无业男子孟某将他人绑定于网络游戏账号中的7000余个QQ号盗走并对外出售,非法获利14000元。记者今天从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以非法获取计

原标题:盗卖七千余个QQ号 男子获刑一年并被罚金

无业男子孟某将他人绑定于网络游戏账号中的7000余个QQ号盗走并对外出售,非法获利14000元。记者今天从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以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一审判处孟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8年3月至7月期间,孟某在互联网上通过在奇易软件上种植木马病毒、非法拦截获取用户留存的QQ号账户数据,在网上将他人QQ号盗走并更改密码。2018年6月的一天,孟某将孙某绑定于网络游戏账号中的7000余个QQ号盗走并更改密码。之后,其以每个QQ号码2元的价格卖给陆某,从中非法获利14000元。法院经审理认为,孟某非法获取他人的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