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LOG带你看宿州市埇桥区文明创建新面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身为一名宿州人,我骄傲~


我是一名媒体人,更是一位安徽人,然而在外漂泊多年...

趁着假日,大家也跟着我,去看看我家乡的新变化!

一别两年,光阴荏苒。熟悉的街道,多了一份新气象。

熟悉的是街道轮廓,陌生的是街道卫生,比以前更加干净~

猝不及防,居然遇到老熟人——卢大哥不叙叙岂不是浪费了旧日的感情?

▲ 鹏程路街道

● 2018年8月,埇桥区委区政府对鹏程路进行全面改造。

◆ 改造内容:雨污分流、沥青路面、人行道面砖及侧石更换、弱点入地等,改造后成为一条高标准的精品街巷。

不知不觉走到了小区门口,等下……这是我家小区吗?!和我记忆中的感觉不一样了!

正巧,看到我家多年的老邻居,快来问问她小区为何有如此大的改变。

▲北苑小区改造

◆ 东昌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

一是基础型改造,修缮改造房屋;基础设施改造,具体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等。

二是节能改造,小区内安装节能路灯。

现如今,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物业服务也不断提升。从路边这么多宣传栏、宣传标语中就能略窥一二~

”江湖人称“赵大爷↓↓↓

▲北苑小区“红色物业”

◆ 红色物业突出党建为引领,彰显“红”的特色。成立红色物业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丰富小区的文化活动。增强业主参与意识,融合关系。

高标准服务,低标准收费。红色物业按照A级标准服务,收费按照C级标准,让小区业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聊着聊着把时间给忘了,我得赶紧先回家,一个热情的拥抱送给了我的母亲~

跟家人寒暄过后,我决定中午亲自下厨做一顿丰盛的午餐,菜市场走起!

简直翻天覆地的变化,差点没惊掉我下巴!

琳琅满目的商品,干净卫生的摊位,很是高大上了啊!

郭阿姨,我可是她的“老主顾”。两年不见,我们依然亲切如初。

▲鹏程菜市场

● 鹏程农贸市场,位于三八办事处鹏程西路与六里村路交叉口,总面积3135平方米,摊位102个。

◆ 2017年9月进场装修,是宿州市主城区第一家开业标准化菜市场。该市场共设有十三类品种,品种有:水果、水产、鲜肉、牛羊肉等。市场提档升级后满足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没想到短短两年,家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如此之大,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宿州人都感到惊诧。

树高千丈,根在家乡,亲切与温暖,仍在心头~

今日难得团圆。就让为了我们以及家乡更好的明天,一起干杯!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VLOG带你看宿州埇桥区文明创建新面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14/15/wemedia/7a3b5ef6bb296dd3652a30ef17cd9a7c0cefdbe5_size319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