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夜明晨淮河以北有雾 影响安徽多条高速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今夜明晨淮河以北有雾 影响安徽多条高速昨夜今晨,我省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今夜明晨,我省淮河以北有雾,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今天傍晚,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预告,今

原标题:今夜明晨淮河以北有雾 影响安徽多条高速

昨夜今晨,我省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傍晚时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今夜明晨,我省淮河以北有雾,可能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通行。

1

今天傍晚,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预告,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我省淮河以北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预计可能受影响的主要路段包括:G30连霍高速,G35济广高速阜周段、周六段,G36宁洛高速全段,S12滁新高速,S17蚌合高速,G3京台高速合徐段,G4001合肥绕城高速,G25长深高速天长段,S04泗宿高速,S07徐明高速等。

气象专家提醒,受辐射和平流共同影响,本次大雾可能造成能见度分布不均匀,需要驾车外出的朋友需要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