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发布公开信:城区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和四轮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亳州发布公开信:城区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和四轮车据亳州发布消息,亳州近日发布一封致广大市民的信。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近年来,城区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保有量持续增加,不按交通规则行驶、乱停乱放

原标题:亳州发布公开信:城区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和四轮车

据亳州发布消息,亳州近日发布一封致广大市民的信。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近年来,城区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保有量持续增加,不按交通规则行驶、乱停乱放、私自改装、非法营运等违法现象日益增多,严重扰乱了道路通行秩序,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秩序,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底,在城区集中开展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

为此,我们真诚倡导广大市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行驶;不乱停乱放、不私自改装、不驾驶、乘坐私自改装的电动三轮和电动四轮车;拒绝搭乘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

交通安全你我他,城市管理靠大家。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理解、支持和参与专项治理,争做文明守法的好市民!

亳州市城区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

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