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将于6月16日开始报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将于6月16日开始报名5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市区2019年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专业考核,今年首次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开展,并将于6月16日至24日开展报名工作

原标题:合肥市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将于6月16日开始报名

5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市区2019年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专业考核,今年首次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开展,并将于6月16日至24日开展报名工作。

在市区报名参加2019年中考,且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达到普通高中录取要求的毕业生均可报考,须具有初步艺术专业基础,并志愿报考相关普通高中学校艺术特色班。美术、音乐报名地点为合肥二中,播音主持报名地点为合肥三中,舞蹈艺术报名地点为庐阳高中。

考生需要携带本人2019年合肥市中考准考证(或中考体育加试准考证、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复印件,到相应报名点报名,同时领取艺术类专业考核准考证,逾期不再办理。参加美术、音乐专业考核考生需缴纳专业考核费。具体考核时间为6月29日至30日。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需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专业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及评分标准,详见《合肥市市区2019年普通高中艺术特色班专业考核办法》。专业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考生具有填报相关普通高中学校艺术特色班资格。

专业考核合格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填报第四批次志愿,按照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依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