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大风降温到晴热升温 本周马鞍山天气戏份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从大风降温到晴热升温 本周天气戏份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云系变化较快,气温迅速上升,周日当天午后全市气温升至27℃~29℃,部分站点气温超30℃。夏天真的要来了?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一股冷空气已

原标题:从大风降温到晴热升温 本周天气戏份足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云系变化较快,气温迅速上升,周日当天午后全市气温升至27℃~29℃,部分站点气温超30℃。夏天真的要来了?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一股冷空气已经悄悄地来啦。

马鞍山气象台5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9日-20日我市平均气温将下降3℃~5℃,平均风力增至4级,阵风7~8级,请大家注意防范。21日后,我市转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22-24日,最高气温又有可能超过30℃。这轮升温后马鞍山能不能入夏?答案是“有点玄”,因为25日前后我市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有所下降。至于什么时候入夏,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官宣”吧。

未来两天具体天气预报为: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全市多云,偏北风4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24℃~25℃,最低气温18℃~19℃;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全市多云。(来源皖江在线,记者余萍)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