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发展暨安徽文旅类特色小镇建设 研讨会在安徽太湖县寺前镇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动安徽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尤其是助力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发展,在安徽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指导下,“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发展暨安徽文旅类特色小镇建设研讨会&rdqu

为推动安徽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尤其是助力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发展,在安徽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指导下,“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发展暨安徽文旅类特色小镇建设研讨会”5月19日上午在太湖县寺前镇隆重召开,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规划处处长徐斌、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相关人员、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政府等特色小镇相关相关单位、机构领导、专家济济一堂,为特色小镇建设出谋划策。

安徽特色小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田淑英教授等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中共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规划处处长徐斌、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分别致辞。

六位相关专家相继发表主题演讲。安徽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安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曾凡银提出文旅小镇发展与定位问题;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安徽特色小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田淑英教授认为特色小镇建设需要精心谋划,并提出寺前特色小镇的建设路径;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余世磊详细介绍了寺前镇深厚的历史文化;浙江省特色小镇研究会秘书长刘福根对文旅特色小镇运营、长三角特色小镇发展联盟、上海大学上海合作组织公共外交研究院李泳涛副教授关于文旅小镇文化创意与招商引资路径、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叶青对特色小镇规划设计与实践等分别发言。

嘉宾对话阶段,太湖县寺前镇镇党委书记王金亮表达了寺前特色小镇在建设过程中的需求,来自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刘复友以及几家投资商对此分别做了回应与交流。太湖县人民政府、太湖县相关部门有关领导都对寺前特色小镇建设予以表态。

最后,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小兵总结发言,认为几位专家主题演讲和嘉宾互动,为寺前特色小镇建设指明了方向,感谢与会嘉宾对安徽太湖县寺前特色小镇建设的指导与支持。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特色小镇发展研究中心、太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太湖县寺前镇人民政府承办,并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安徽大学、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政府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安徽特色小镇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