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小伙游手好闲当了蟊贼 因疲累熟睡业主家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萧县:小伙游手好闲当了蟊贼 因疲累熟睡业主家中近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及时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某盗窃后不仅丝毫未觉害怕,还趁着业主家中无人登

原标题:萧县:小伙游手好闲当了蟊贼 因疲累熟睡业主家中

近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及时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某盗窃后不仅丝毫未觉害怕,还趁着业主家中无人登堂入室,在他人的床上酣睡。

今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萧县警方获悉:经查,刘某现年24岁,作为一名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刘某却整日里游手好闲,因吃不了苦,所以什么工作都干不长久,为了维持自己上网、吃饭等日常开销,刘某动起了“偷盗”的念头。5月1日,刘某来到曾经工作过的工地上,将刘某某房间存钱罐中的54元现金盗走。由于钱财较少,刘某某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刘某很快将盗来的钱花个精光。没了钱,又没有工作,刘某又开始继续寻找作案目标。因害怕被人发现,刘某只得昼伏夜出,趁着夜晚四下无人实施盗窃。

5月13日凌晨,刘某将一家理发店选为再次作案的目标。这家理发店是双向玻璃门,只用一把锁锁住两边门把手。刘某将门把手破坏掉,进入店内,并在店内搜刮了一番,却没有发现钱财,无功而返。随后刘某又以同样的手段撬开并进入到旁边的一家服装店。这一次,刘某在店内偷得现金820元。这些钱,很快又被刘某花的一干二净。5月18日,身无分文的刘某再次来到刘某某家中。由于连续几日的“忙碌”,刘某抵不住困意来袭,在刘某某家中熟睡。而刘某某刚走进家门,便闻到一股脚臭味,顺着臭味,刘某某发现了在自家酣睡的刘某。刘某某没有想到刘某偷完自己钱财后竟然还敢来自己家中睡觉,随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出动,将刘某当场抓获。看到民警的刘某,意识到自己盗窃行为败露,只得乖乖跟着民警来到派出所。经讯问,刘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18日,刘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