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这条路一个月查处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池州公安在线官微了解到,5月16日上午,在池州市区牧之路加油站附近,一辆运输石粉的大货车因涉嫌超限超载被蜀黍查获,经带至治超站检测,车货总重为59.85吨,超限近1倍,被罚500元,记6分

凤凰网安徽从池州公安在线官微了解到,5月16日上午,在池州市区牧之路加油站附近,一辆运输石粉的大货车因涉嫌超限超载被蜀黍查获,经带至治超站检测,车货总重为59.85吨,超限近1倍,被罚500元,记6分;事隔十分钟,一辆快速行驶的大货车又在牧之路因超速被预警,经查,车速达到87公里/小时,超速20%以上,被罚100元,记6分。4月20日至5月14日,@池州交警蜀黍强化路段巡查监控,已经在这条路查处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主要为超速、闯红灯、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蜀黍提醒:牧之路是池州市区外环货运车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沿线学校、居民区多,大货车频繁违法极易引发事故。货车司机行路辛苦,不要再让生命在刀尖上起舞。

(凤凰网安徽综合 池州公安在线官微)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