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文化企业在深圳文博会上展风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池州文化企业在深圳文博会上展风采2019年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5天,会场展览面积10.5万平方米,设9个展馆,共有商来自50多

原标题:池州文化企业在深圳文博会上展风采

2019年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为期5天,会场展览面积10.5万平方米,设9个展馆,共有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12个企业参展。池州市委宣传部组织了九华山文旅集团、润思祁红、九朵莲等3家文化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会期间,中央及省宣传文化部门领导多次来池州馆巡视。

九华山文旅集团主要展示了谛听、绢扇、纪念银章三个系列十余件文创旅游产品,并在现场通过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展现九华山文旅集团企业风貌、经营理念、产业体系及池州文化旅游最新发展成果,演绎出安徽文旅融合特色展馆的风采。

九朵莲股份公司一直倡导“意在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理念。不断开发中国、亚洲生活元素,通过雅致的禅意礼品、文创系列,来演绎和传递东方生活修养魅力。九朵莲茶空间集办公、展示、交易、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九朵莲文旅公司融合休闲、娱乐、旅游等多元商务业态,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文创行业的全球品牌。

“镶着金边的女王”——润思祁红,在参展现场格外引人关注。国润茶亚充分利用老物件、老设备、老厂房等工业遗产,致力于文旅融合发展,正如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说在《悠远的祁红—文化池州的“茶”故事》首发式上说:“中国20世纪工业建筑遗产是中国建筑的保护,传承的是基础,更有来自文博艺术、文化旅游、工业遗产、历史人文诸方面创意的跨界融合”。

文博会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十四届,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池州通过本次参展,集中展示了该市文化、创意、科技融合蝶变的独特魅力和池州文化产业创新新形象,打响了池州文化产品的品牌,扩大了池州文化产品影响力。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