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语星愿琴行参加安徽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晚会


来源:中安在线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承办“安徽广播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于2019年5月18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本次晚会用琴由星语星愿钢琴艺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承办“安徽广播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于2019年5月18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本次晚会用琴由星语星愿钢琴艺术中心独家赞助。

1.JPG

星语星愿钢琴艺术中心傅恩琪小朋友受邀参加本次晚会录制,表演的曲目是钢琴独奏《爸爸去哪儿》,在老师们的辛苦指导下,在小朋友的认真努力练习下,表现优秀,获得了安徽广播电视台领导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起看看精彩的瞬间吧!

2.JPG

星语星愿钢琴艺术中心靳霞老师、李任岑子老师荣获安徽广播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3.JPG

星语星愿钢琴艺术中心傅恩琪小朋友,荣获安徽广播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最具实力奖”荣誉称号!

4.JPG

星语星愿钢琴艺术中心,荣获安徽广播电视台2019六一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5.JPG

星语星愿由知名投资机构联合钢琴教育领域资深人士共同投资创立,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钢琴教育机构。

星语星愿钢琴课程涵盖幼儿启蒙、考级强化、艺考冲刺、成人速成等;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对钢琴艺术的各种需求;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星语星愿学员多次登上安徽电视台等大型电视文艺晚会,连续两年荣获安徽广播电视台“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未来我们将保持初心,为中国钢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6.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