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霍里山大道一路段行道树低矮茂密影响市民出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里山大道一路段行道树低矮茂密影响市民出行5月20日上午,市民汤先生拨打本网热线13335551890反映,位于霍里山大道市会展中心附近的一排行道树因树枝低矮茂密,影响骑车市民出行。汤先生希望

原标题:霍里山大道一路段行道树低矮茂密影响市民出行

QQ图片20190521072634.png

5月20日上午,市民汤先生拨打本网热线13335551890反映,位于霍里山大道市会展中心附近的一排行道树因树枝低矮茂密,影响骑车市民出行。汤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些低矮茂密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方便市民出行。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当天下午2时左右来到霍里山大道进行现场察看。在霍里山大道靠近市会展中心一侧的人行道上,每隔四五米就种植了一棵行道树,这些行道树长势茂密,树枝大都横向生长。由于这些横向生长的树杈位置比较低矮且枝叶茂密(见上图),使得原本视野比较开阔的非机动车道显得有些“狭小”。记者留意到,这排低矮茂密的行道树从霍里山大道与体育路交叉口一直向北延伸至霍里山大道与湖南东路交叉口附近,足足有七八百米长,骑车路过市民不得不从外侧通过以防碰到低矮的树枝。记者站在行道树下一伸手就很容易摸到低矮的树枝,而在霍里山大道市会展中心路段的另外一侧人行道上,行道树树枝相对较为稀疏,并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

据一位过路市民介绍,就在十几天前,她还看到有工人对霍里山大道安工大秀山校区附近两侧行道树树枝进行修剪,她本以为工人会沿着霍里山大道一直向北继续修剪,可现在都已过了一个多星期了,她也没有见到有任何修剪的迹象。

当天下午,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向市园林处园林管理科进行了反馈。该科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立即安排涉事路段的园林绿化养护人员前往现场,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相关问题会尽快处理。(皖江在线,文图/记者高文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