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造良好社会禁毒氛围 安徽砀山民警宣传禁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毒品预防教育的生动性和深入性,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5月20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朱楼派出所对辖区内沿街铺面、摊贩进行禁毒宣传。活动中,副所长杨慎彬带领辅警对沿街各家商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增强毒品预防教育的生动性和深入性,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5月20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朱楼派出所对辖区内沿街铺面、摊贩进行禁毒宣传。

活动中,副所长杨慎彬带领辅警对沿街各家商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特别对毒品的原植物罂粟即俗称的大烟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他们大烟是毒品,不论是什么理由都不能进行种植,以及种植罂粟的危害性。并要求他们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禁毒知识,为朱楼镇的社会安定作贡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个体商户的积极响应,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张广星)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