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获佳绩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安徽畅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洪滨丝画艺术有限公司、马鞍山神唐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

原标题:我市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获佳绩

QQ图片20190521065533.png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安徽畅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洪滨丝画艺术有限公司、马鞍山神唐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学华剪纸艺术有限公司、新安砚雕世家——我市5家文化企业入选参展。其中,洪滨丝画作品金箔手工丝画《千里江山图》、新安砚雕世家作品歙砚《赤壁怀古》在此次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创意奖评奖中荣获金奖。

在马鞍山馆的设计布展中,市委宣传部紧紧突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城市定位,将网络科技与传统艺术相结合,融入中国诗歌之城李白元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马鞍山新气象。

文博会期间,我市还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主动对接珠三角地区文化企业,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大力组织招商推介活动。据不完全统计,马鞍山展区现场展示累计接洽观众3000多人次,意向采购与合作金额达1000万元。同时,我市积极联系珠三角地区和省级主流媒体,推进对外宣传,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中安在线、安徽画报、安徽商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深入报道,充分展示了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