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马鞍山结婚领证人数892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520”马鞍山结婚领证人数892对今年5月20日,来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新人“有点多”。截至当天下午5时20分,全市已有892对新人领取结婚证,和

原标题:“520”马鞍山结婚领证人数892对

QQ图片20190521072306.png

“520”的谐音是“我爱你”,不少市民选择在5月20日这天登记结婚。图为一对新人在含山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结婚领证。 记者苏自山摄

今年5月20日,来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新人“有点多”。截至当天下午5时20分,全市已有892对新人领取结婚证,和去年同期354对相比,增加了538对。其中含山县138对,和县172对,当涂县216对,花山区155对,雨山区132对,博望区79对。

5月20日早晨7时许,记者来到花山区和雨山区婚姻登记处门口,看到童和平与梁小娥小两口手拉手在此处耐心等候着。相恋多年的两人最终选择在“520”这天领证,并且选择便捷的网上预约方式。

“520”是领证“高峰期”,婚姻登记处会提前开门。按照往年经验,马鞍山市各县区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备足办公用品,同时对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各项设施,认真检查维护,切实保障办证程序的正常运转。尤其是网上预约领证的新人越来越多。据花山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520”登记155对,比去年多60对,其中就有30对是网上预约的。(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